close

 

想到整型美美的您
卻不知道哪間整型外科好?
又不知道該如何選擇?
也不知道該問什麼問題?
更不知道該如何護理?
這時候我會推薦您一位我的好朋友~整型褓母Lisa
Lisa她會站在您的立場,給予適合建議推薦,Lisa她很清楚客戶要的
而且Lisa她還提供免費特別的服務喔!
Lisa她依照您的需求,推薦強項醫師
Lisa她幫您處理好院所預約看診,諮詢
Lisa她手術當天陪伴,專人照顧
Lisa她手術後會更加關懷您
Lisa她讓您不用擔心在繁忙的生活步調
想整型又不了解,資訊太多,也不知道如何選擇,還要一間間的院所預約看診
尤其是手術當天最需要人陪伴
手術後最不舒服時又沒人貼身照顧您
這些都交托給Lisa
Lisa她讓您不用擔心
Lisa她把每位客戶當做最好的朋友看待
Lisa她會以多年整外經驗以及護士專業來照顧您
而且術後關心會更加關懷您減低您不知如何護理喔!
沒時間運動的我
也想來抽一下我的鮪魚肚內的脂肪ㄏㄏㄏ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sa2008year/22240625

如果有需要找Lisa請報我名字(莊盛發)另享有特別的優惠喔!^^(目前Lisa她已經幫助七百多位客戶讓他們成為更有自信的完美佳人喔!)


關於我的好朋友Lisa她的自介

關於我 Lisa
出身於護理科系畢業後就進入醫學美容整形外科上班,從跟刀小護士到專業諮詢顧問一轉眼十個年頭就去了,時間真是飛快,真的很慶幸自己踏入了這行,因為從貼身照顧顧客,到諮詢顧客,到成為顧客無話不談的好友,每天每天都覺得自己很開心(因為我的開心來自於顧客的信任把自己交給了我),老實講 壓力也同樣的會很大 -但是最後發現讓想變美的人得到自信開心給予心理輔導 這才是我最終的目標!

為什麼在此成立部落格?
在整形界多年時間,照顧過無數顧客,對調角度想想,若我是顧客我想要了解的訊息我想要的服務~
在此要帶給大家的訊息是
整型要整的安心
整型要整的放心
整型要整出自信心
我會站於很公正的立場給予諮詢建議服務
永不放棄這份愛美的事業
整型=化妝=禮儀
這個理念你還不懂的話真的是遜ㄌ
你沒辦法選擇父母給你的長相,但你有權力改變你自己的下半生
做個美麗的女人,首先要學會愛自己
部落格主要傳達的是要讓-愛美的你-想變美的你-吸收閱讀更多的資訊
整形-醫學-美容盛行的時代開始了
想整形 想變美的女人有福了
此版會不斷的提供您最新諮詢
歡迎線上交流諮詢醫美整型問題
請+MSN
  lisa.2008@livemail.tw
可於星期一至星期六12pm-10pm來電0958999799褓母專線 (男性謝絕勿擾)
也可以於留言板留下聯繫方式~LISA會盡速與您做連繫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o88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