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玉 涼 言

 

 

◎在公家機關服務的叫作「鐵飯碗」,在私人公司工作的稱為「免洗餐具」。
◎紅顏多薄命,黃臉多認命。
◎串門子的藝術─閒話「加」長。
◎「娘家」是:女人小時候的觀護所,長大後的監理所,結婚後的避難所。
◎結婚不是什麼「人生」大事,只是合法「生人」的一件事。

 

 

※男人不會承認他喝「花酒」,只會說是「花」錢去喝「酒」。
※大盜之行也,天下圍攻。
※女人的「折舊率」煞是驚人,從「新」娘變成「老」婆,只消一個晚上的光景。
※試婚最大的壞處是,兩人的關係可能會─「今日『試』,今日畢。」
※人類懂得害羞所以穿衣服,因此置裝費可視為「遮羞費」。

 

 

●相親是「經銷」,戀愛叫「直       銷」,而拋繡球招親則為「圍標」。
●完全相反的個性,結婚時叫  「互補」;離婚時叫「個性不合」。
●「官」若好,社會是彩色的;「官」若不好,社會是黑白的。
●官場打滾心得──路遙知馬屁,日久見人「腥」。 

 

   

◎問世間情為何物?一物剋一物。
◎避孕的效果:不成功,便成人。
◎錢不是問題,問題是我沒有錢。
◎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只要扶牆
◎有錢人終成眷屬。

 

 

◎火煉金,金煉女人,女人煉男人
◎一山不能容二虎,除非一公一母
◎水能載舟,亦能煮粥。
◎鑽石恆久遠,一顆就破產。
◎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前途一片光明,但是出路沒有。

 

 

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:我把內褲穿在裏面了。

我不是隨便的人,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。

我身在江湖,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……

寧願相信世間有鬼,也不相信男人那張破嘴!

 水至清則無魚,人至賤則無敵。

   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,可能是唐僧;

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,也可能是"鳥人"

 時間和乳溝一樣,擠一擠還是有的。

 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……

 我,一個大學生的人生奮鬥目標:農婦,山泉,有點田。

 一見鍾情,再而死,三而竭。

一個人並不孤單,想一個人時才孤單。

 生,容易。活,容易。生活不容易。

 流氓不可怕,就怕流氓有文化。

 女人無所謂正派,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;

男人無所謂忠誠,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…… 

相親最大的好處是:如果日後婚姻出問題,你可以把責任推給媒人。

你放心,看到你我連食慾都沒了,還談什麼性慾!

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,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!

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,而笨女人對付女人。

 

 

新辦公室守則PartI  

01.苦幹實幹做給天看

02.東混西混一帆風順

03.任勞任怨永難如願

04.負責盡職必遭指責

05.會捧會獻傑出貢獻

06.不拍不吹狗屁一堆

07.全力以赴升遷耽誤

08.推拖栽贓弘圖大展

09.頻頻建功打入冷宮

10.苦苦哀求互踢皮球

11.會鑽會溜考績特優

12.奉公守法做牛做馬

 

 

新辦公室守則---PartII  

1.閒事莫管 

2.問事不知 

3.遇事迴避 

4.有事請示 

5.無事早歸

 

 

侍候長官守則 

兔子的眼睛

耗子的腿

王八的肚量

婊子的嘴

 

 

幹部守則 

錢多事少離家近,位高權重責任輕。 

每天睡到自然醒,薪水領到手抽筋。 

逢年過節要獎金,別人做事我加薪。 

喝茶看報好開心,副業兼差薪照領。 

秘書美麗屬下拼,有過你扛功我領。

 

 

人 生 百 態 

為難:在擁擠的電梯裏想放屁。(第一次去女友家裡想上大號)

幸運:在屁出來之前,其他人都下電梯了。(女友家人都不在,洗手間剛好沒人)

高興:電梯裏只有自己一人,輕鬆自在的放一個屁。(一口氣就拉完了)

後悔:太臭了,連自己都忍受不了。(不該吃烤蕃薯,太臭了,連自己都忍受不了。)

羞愧:臭味消散之前,有人上電梯。(臭味消散之前,女友父母、兄弟姐妹全回來了)

痛苦:電梯裏只有自己和另一個人,那個人放了一個更臭的屁。(沒想到竟拉出一堆可惡的飄浮屎,很難沖走啊)

鬱悶:放屁的那個人裝作若無其事。(放水沖不走,飄浮屎繼續散發著臭氣)

孤獨:放屁的人先下了電梯,自己獨自忍受屁臭。(無奈孤獨的等待水箱注水再沖)

委屈:屁兒沒散盡之前,又有人上電梯。(女友的小侄女在外面吵著要尿尿,女友在      門外問怎麼這麼久)

鬱忿:跟媽媽上電梯的孩子指著我說:媽媽,他放屁。(小姪女不停敲門,還大聲說喊,是誰在裡面,好臭啊)

崩潰:媽媽告訴孩子:總有不自愛的人!(突然停水了)

 

 

愛情,令人手腳不聽話;婚姻,讓人腦筋不清楚
愛情,會讓人茶飯不思;婚姻,會讓人百思不解

 男人有了錢,不想回家;女人有了錢;不想成家
有錢男人,喜歡老少配;有錢女人,喜歡姐弟戀

有錢有勢,可以指示;沒錢沒勢,只能請示
女友叮嚀,如沐春風;老婆叮嚀,如耳邊風

男人年齡代表人生歷鍊;女人年齡代表已逝青春
出名很簡單,只要出醜;成名很簡單,卻要出眾

 景氣好,許多人選投資;景氣差,有些人選投胎
禮多人不怪,話多人要怪,錢多人搞怪,才多人古怪

 有錢人的煩惱跟貪有關;沒錢人的煩惱跟錢有關
有錢,可以說大話;沒錢,只能說笑話

 女人喜歡感性的男人;男人喜歡性感的女人
熱戀中,常常千言萬語;失戀後,常常自言自語

要變好,需要一段時間;要變壞,往往一念之間
以前多讀書是為找工作;現在多讀書是找有工作

強勢上司,說了就算;弱勢下屬,說了就算了
婚前,女人被盯死死的;婚後,男人被綁死死的

難追的女人,會被放棄;好追的女人,會被拋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eo88afa 的頭像
    ceo88afa

    ─═◤㊣盛發★═─ 未來、你,好 ★.-*;`.﹒。

    ceo88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